close

【甜之又甜~第二回】

第二彈企劃是介紹翔太喜歡的店家、精選三項店裡的最佳餐點!

這次介紹一間位於東京‧銀座,專營年輪蛋糕與花草茶的專賣店

「銀座Dr’s Herb Tea / 銀座咖啡吧~森林的餐桌~

不僅美味、對美容與健康也很有幫助的餐點,在那之中,精選出最佳的三項喔!

 

經過這間店的門口時,展示櫥窗內裝飾著各種年輪蛋糕,「哇--」地驚訝了一下。雖然我非常喜歡年輪蛋糕,但是有這麼多種類讓我很吃驚,裝飾得很漂亮這點也讓我感到驚豔。而且花草茶也一起販賣,這個組合讓腦中傳來「嗶」的聲響。(編:大概是感應到神祕小宇宙的音效)所以我試吃後,帶了兩個去工作現場當慰勞品。我也只吃過兩種類年輪蛋糕,因為不太常去銀座,所以一直很在意這家店。

 

年輪蛋糕類

*第一名*雞蛋與白芝麻
首先要提的是,香味不是甜點的香味。是白芝麻的香味喔!緊接而來,進入口裡的瞬間,果然覺得非常驚艷。硬要說的話,像是沾著胡麻醬食用的感覺。

*第一名*蜂蜜檸檬
並列第一!入口的瞬間,那份清爽感與甜味,我想絕對會被俘虜。第一次來到這家店時我也是吃這個,現在吃還是覺得好棒。

*第二名*薔薇牛奶
僅僅只是吃了一口,薔薇的香味就揮散在口腔裡。在炎炎夏日之中,不但能變得清爽,另外還能沉浸在優雅的氛圍裡。

*第三名*香蕉巧克力佐荷葉
這個呢,最初覺得比起年輪蛋糕,更像香味濃醇的巧克力蛋糕,但是品嚐時,有種與香蕉在口中相遇的感覺。

 

花草茶類
*第一名*2 天使之心
香味很棒。像是檸檬的香味。說是卡士達類的甜點嘛……不如搭配非水果系的蛋糕一起享用也許會很好。仔細品味,口中似乎會帶來清爽感。
功效: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並排毒。消除不安與緊張以安眠。《11種》檸檬皮、檸檬草、甘草、檸檬馬鞭草、墨角蘭、接骨木花、德國洋甘菊、時鐘花、覆盆子葉、薰衣草萃取、澄花

*第二名*82 像大樹一樣
我想看顏色就知道了,是大草原的香味。
功效:以深綠為印象的風味,帶來心曠神怡的感覺。唯有高營養價值的花草才混入使用。《6種》迷迭香、艾草、銀杏、薏仁、藥用鼠尾草、薄荷

*第三名*3號   一切都會變好
濕布的藥味(笑)。但是,喝起來很美味。我對薄荷很棘手,但是這杯的薄荷我能接受。
功效:減緩花粉症、紓解壓力,延緩老化速度。《11種》刺五加、接骨木花、萬壽菊、陳皮、南非茶、辣薄荷、聖約翰草、橄欖葉、蒲公英、羅漢果、福音草

 

因為我不常下廚,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淨吃垃圾食物、或是一直吃同一種食物的狀況。所以,或許在不知不覺已營養失衡,因此妥善地花費在飲食方面的錢,把注意健康這件事當成很重要的事。
喜歡上花草茶的契機是與"紫羅蘭花茶"的相遇。把熱水倒進紫羅蘭花茶裡,就會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藍色的,但是一擠入檸檬汁,竟然變成粉紅色的!很厲害吧?所以我饒富興趣,想要去專門店看看。在專門店裡,有在水裡加入乾燥果乾的飲品、有對指甲很好、對頭髮有幫助的飲品,有各式各樣的花草茶。
心裡會萌生這些想法的原因是,發覺到身體很誠實,稍不注意身體狀況就會馬上變差。為了從今以後也能長久地活動,開始想著,不注重健康管理是不行的。

 

店家資訊
銀座Dr’s Herb Tea / 銀座咖啡吧~森林裡的餐桌~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-4-18 アルボーレ銀座大樓 1F, 9F
電話:03-6228-6275 / 03-6228-6618
營業時間:日、假、二 11:3019:00 (最後點餐時間18:00)
     三 ~ 六 11:30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ginzacafewelltas.com/theme2.html

翻訳:つばさ
2017.10.0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蒼井翔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